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dinner with family` 却遇上明星脸` : )

刚才傍晚七点多
我们大家庭出去dinner
到后廊的<快乐>茶餐室吃晚餐`
好久没有这样一起聚会了` xD
开心`

dinner完
就跟着姑姑的车去tesco
因为她看到我的新手机,也有想换手机的念头 ^^

tesco看不适合,就去sentral看
选来选去,结果选了一架外表超可爱的白色手机~
不过我还是喜欢Sony的Xperia那架`
哇,我的偶像 T_T
好丫,等我做工后一定出来买的` xD

要回了`
走不到一公里`
一位明星脸背着一个背包从我前面走来`
走到我身边`
看着我 = =

看了他一眼
觉得  蛮帅下
又看他一眼
怎么感觉他在放电 =.=

最后一眼
他微笑`
够力!!

那小子的笑容怎么那么好看 ><
气到~

呵呵`
还好我不是花痴`
不然如果你这样对别的女生放电`
你肯定没得逃了`

太平人吗?
怎么没见过你??

在sentral做工吗?
也没见过你..

华人吗??
( 炸到,我在问什么,你明明就是华人= = 而且还比我白多了 >< )

我们相识吗?
怎么你的微笑好像很亲切??

今天是一面之缘`
如果还有缘,一定还会见面=)

你比Yean Ng 黄俊焰还要好看`
咳咳~
我只说事实` =P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就直接叫你明星脸了`
因为你真的很有明星脸`
放心吧`
下次跟Ben合作的歌录制成了,一定回来太平找你当mv男主角的^^
只要那时还有缘的话` =)

警告你!!
下次不准再对我放电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