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克宇大哥,谢谢你` =)

这几天`
几乎都会与克宇哥在面子书聊天

他是香港某家唱片公司的旗下实习歌手
能够在面子书与他聊音乐,真的很开心

哥,你说八月要回到中国了`
没关系,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下星期去KL,还有时间与你碰面喝茶聊音乐 =)

到时在KL的演出,希望我会有时间参与你的主办`

你说我们是音乐人,就要使命于音乐`
名利,不是重点`
这点我了解
不然怎么配得上是个真正的音乐使者?
^^

我害怕`
害怕没有那个能力被签为创作者
还好,有你的鼓励
你说你会在我身边给我指导,帮助我
说有你在,一切都不成问题

听了这些话,我真的感激了~
谢谢你的鼓励,也谢谢你的支持 =)

但我写曲很烂丫`
Ben,帮我的词填些曲好不好? xD

克宇哥,下次记得教我写中国风
因为你的创作大多都是归于中国`
也比较了解中国的行情与需要的创作,代表`

最后,在这里衷心的感谢你`
让我遇见你`
更让我可以在音乐上与你有更大,更好的交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