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7月29号...

那天7月29号
少爷来电、
问我要不要一起回太平、

怎么回呢?
少爷 : 有Michael在,你怕什么? 他有车啊`

谁来的..==

我不是怕、
是怕妈咪不给回罢了、
我有问妈咪的、
她不给、
说危险、

那天、
我哭了一整夜、哽咽了、
Bii & Sozaii都知道我哭的、
我太想家还有朋友们了、

突然那晚、
居然有人扮少爷的声音打电话给我 ==

那个人: 喂~  你做么不能回噢?
我: 因为妈妈不给咯`
那个人: 哎哟,酱有心叫你回你不能回`
我: == xx (少爷)叻?
那个人: 我不就是xx咯`
我: 你不要扮他叻~ 你都不是~
那个人: ehem~ 我的声音不像他咩??
我: 一点都不像咯`
那个人: ... 是咩?
我: 你们两个根本完全不像嘛..  =P

bla bla bla`
(少爷在旁边: 喂,不要假扮我啦~)

我在电话里头偷笑` xD
他们好可爱噢`

那是我第一次在电话跟陌生人聊天` ==

不过,我还是哭不停~  =(

谢谢Bii & Sozaii陪我聊天,安慰我`
爱你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