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missing 、

已经好一段日子没来这里了..
之前这个blog已经有问题`
不懂为什么开不到`
我很心急`
但现在突然之间开到了`
心里并不那么惊讶了`
搁置了3个多月的部落格`
我回来了`
它、还是属于我的部落格`

我的糖果地带、

猪、
你还好么?
相信你一切安好`

在我来到吉隆坡这段期间`
我发现真的很多事情都变了`
我们都变得比较沉默了...
对么?

偶尔对你还是有些思念`
之前你没给回应的那些爱`
我好像把它给遗失了..

而另一位王子、
是否也在同时出现了呢?

笨猪`
其实、
我还想你呢`

只是我们都变得成熟了、
是不是有点感到不舍呢?

好想再问一句、
你、
还好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