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BB,我要握紧你的手走到底... ♂♥♀

这几天,我回太平了`
你很不舍,等我回KL`

然而,昨晚我回到KL了,却发生了一些情况..
 
BB,你懂我很担心你的..

昨晚我看到你,不在我面前抽烟了..=)
也减少了抽烟的次数..

昨晚其实我也不懂发生了什么情况`
为何我姨丈一直很凶的看着我,责问我关于你?
我知道这情况不对劲了..

而你又那么快离开,我很好奇也很害怕..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事后,我回家..婷Bii叫我不要想那么多..
而我信息你,你的态度很冷淡`

我越来越害怕了..
忍不住的哭了..
这种情况虽然很辛苦,我懂..
对你,对我,对我们`
也许是种不好的景象,也是我们在未来会遇到的阻碍..

但是BB,你还记得我们说的话..
我们说过不论怎样,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永远也不说分手..
我怕你辛苦,怕你坚持不住,所以告诉了你如果辛苦的话,要告诉我`
你似乎了解我的意思,问我 :

"那你的意思是说如果坚持不到就说分手?"

不是的,我只是怕你会辛苦`

但到最后,我们还是谈合了..
BB,谢谢你..
答应我你要做到你对我说过的事`

虽然我们都辛苦了,见面..可能也少了很多`
但我们都坚信,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谁也不能把我们分散.. =)



这段感情路,虽然难走了点`
踏在玻璃路上,叫难免会受伤流血`
但是我们一定能坚持到最后,对么?
BB,这段日子辛苦你了..抱歉..

我不在你身旁的时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最近天气很冷,记得多穿件衣服..
早餐午餐还有晚餐,要吃得饱..
不要开快车知道么?
还有不要突然太大声恩,会吓到我的..
睡觉记得盖好被,每天早点回家多多休息..
还有喝多多水恩~


BB,说真的..昨晚是你第一次对我冷淡..
我真的好怕..

你的信息`

"噢..知道"
"噢..知道"
"你喜欢"
"噢..知道"

是我从未见过你所发的信息..
看了,我哭了..
Bii她也不懂怎么安慰我..
此刻,我是多么多么的想你可以马上把我在怀里..

BB.......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


BB,我要握紧你的手走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