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是一场真爱...还是一场..欺骗呢?

BB`
刚写过要牵着你的手一起走到底`
我跑去浏览了你的面子书`

为什么还有“”的存在?
看起来,你好像还没告诉她我们的事`
对么?

我也不想怀疑你的..
但是,为什么她和朋友会要你载她们去哪里玩?



为什么..........

我`
是用真心在爱你`
为了你,我撒了不少谎言
..

我也相信你也爱我`
请告诉我`
这不是你所欺骗的好么?

心真的会很疼..
我相信,你也看到我爱你的方式..对不对?
或许,你给我的安全感,还不够..
但是相信你..

我不希望是`
"我相信你,却不信任自己..." 

懂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