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说了抱歉,就不再吵了.. =)

之前,我们曾经说过`
不管以后是吵架,是不合,是有意见都好`
我们都不允许对方说分手`

虽然昨天我们吵架了`
但我们是不会做出不理智的行为` =)

我们照常聊天,照常信息`
BB他..向我道歉昨晚的事`
我更爱他了.. =)

晚上时候,我和Bii.躲在房间聊电话`
一边开着电脑写着这篇部落`
BB惹笑,CKBB一旁大声说这话`

另一头,阿堂一手接过BB的手机,要跟Bii聊天`  = =
搞什么噢~  =3=

BB,其实我现在很想你..很想见你`
但是听过你的声音,其实已经足够了的`
那么担心和关心我`
让你担心了,我很抱歉..
可能...我太放不开你了..

有时候,请原谅我的任性`
可是,人家没有绑住你..= =
只是希望你顾好你的3餐,定时吃,还有晚上早点休息`
不要出太夜罢了`
还好,堂帮我管着你了` ^^

BB`
如果我们没有吵架,就不了解对方对不对?
小小的吵架,我们是经得起的`

我爱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