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伤透了的心` 只有他可以让我复原.. (23/08/2011)



今天,早上我给了他一个信息`
他回复得很冷淡`
多么冷淡我也不说了`
于是,整天不敢打扰他`

谁知,这样的一个情况居然会直接到晚上去..
5点,下班了....

6点..........

7点..........

8点..........

9点..........

10点........!!!!

等了又等...还是没他的信息...
这是第一次我感到被忽略了..

怎么办呢?
Bii诗婷叫我信息BB,可是我不敢

少爷打电话来,和我谈话·
BB忘了带电话出去..
他居然可以没有把电话带出去```!!

原来他也可以把我忘记。。。
心真的伤透了``

Bii,去Pub喝酒!!
我什么都不理了,反正我也没心情睡觉!!

BB好像知道整件事`
打电话给我,4通了..1通也没有接到..

少爷打给Bii,问她我在哪里`
傻瓜,我睡在Pub里面怎么来打扰我..= =


连接对吧?
我听见了他的语气..
"你们现在在哪里一间Pub? 我现在去载她回家"

 不告诉他..

BB : "你要不要叫你的朋友玩这么大给我试试看"

Bii  : "现在是谁玩大噢? 你怎样对Bii?? "

少爷: "你那边朋友有谁叫他们帮忙载秋仪回家一下,看住她"

BB : "哎呀,不用啦,管她去死啦!!"

(我在一旁: x的鸡蛋糕,居然不管我死活 >< )



睡得好好,还叫人把我拉起来` = =
-----------------

过几分钟...
电话响..

BB : "你在哪里???"
           "我在家"
BB : "你很厉害噢?? 去喝酒不交代的啦??"
            "........."

BB : "喝很多啊??" 
           "...没有..一点点罢了.."

BB : "一点点??"
            "嗯..."

BB : "哎呀,我也不想再跟你讲那么多了..! " 

就这样..我一句话都没机会说..
"嘟...........嘟............."

算了吧..

Skip.............!!

过后他信息骂我..
我告诉他我的心情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他不想这样了..想回到以前```

我们和好了.....

原来..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吵架.......

23/08/2011

心情好崩溃..
我记住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