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17/09) 星期六 __ 回家 ? =)

今天星期六,Mr. M 要我陪他回一趟家乡,因为表弟结婚
我本来拒绝了喝喜酒,Mr. M 说要陪我,所以只去交个红包
我答应了..


他的家乡..好像是在雪邦..
在puchong过去只要半个小时++就到了..
坐上他的车,很怕..因为我是瞒着家人陪他一起去的..


^^

=)

=3=
( 一路上稀里哗啦乱拍的自恋照 = = )
Mr. M在我旁边开车,静静不要乱他!  =P


skip........


来到了一个小地方..这个地方很像我们太平的后廊地区这样..
人很多,商店很多,交通工具也很多..只是很少看见像the shore这样的超级市场..

酒席也是在类似太平的"新快乐"餐厅那样举办,但是亲切感却增加了很多..
我们跟城市的人们不一样..城市太复杂了,所以我们都必须狠..
可是太平..算是第二大城市吧? 亲切感也很好.. ^^


交了个红包,聊了一下..
就去探望 M公公..听说M公公生病了,身体不好..
来到了餐厅~


我没见到M公公,也没见到M爸爸..因为他们都在厨房..
噢,对了..这是Mr. M 家里自己开的餐厅..
但我有见到M婆婆 =)


M婆婆虽然爱问我很多东西,但是她很好,招待我,拿水给我喝..
还问我要不要在这里吃晚餐,很客气.. =D


不久后我们离开了..
Mr. M说他想回家,好久没回家看家人了,于是我跟随了..
一路上的路程都是我在开车,而他也趁这个机会好好训练我开车技术..= =

------------------
就这样一路开到了Mr. M的家.. xD  (他带路的~)
院子里有一只狼狗!! (怕!!)

有位小弟弟出来开门..印象中Mr. M曾告诉过我他有2弟1妹..
进到屋子里,超尴尬的!!
弟弟妹妹全都在客厅,见到M妈妈,我更是不敢开口说话..


好在M妈妈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难相处,她是位开心果 xD
在她和儿子的谈话中,总是笑嘻嘻的,让我感觉好放松~
M妈妈还拿了杯Ribena招待我,很热情..
Mr. M则和弟妹打打闹闹.. 这个家庭真的好热闹`




带我进去了他的房间,他的冷衣,真的比我那件还要厚呢! (泣)
我输了吧?  =(
叫他带回puchong,他不要..因为这样穿去看戏好像要去冷冷北京这样.. xD


我们只呆了一会儿就离开了,因为Mr. M还要去见舅舅`
M妈妈要我以后得空常常来家里玩.. =)

---------------------

我们来到pasar malam,我没下车,只是他下车..
大概他的家庭都已经知道他带女朋友回来了吧? 所以M舅舅也不怎么惊奇~
给我们打包了两条popiah,我们才回puchong.. 
M舅舅亲手包的popiah很好吃,不错~ Mr. M吃得津津有味! xD






这个旅程最开心的是Mr. M了..
因为之前他要带我回家,我都拒绝
这次趁着表弟结婚,顺便带我回家,他也算是甘愿了..


不错..我很喜欢他的家人,很热情的家人~

谢谢你们的招待` =))

所以,我不是回自己的家,而是回Mr. M的家.. =)


 谢谢Mr. M的载送,让我安全到家 =)


 今天很开心很开心 !!




 没想到我回到家了还是那么爱狂拍自恋照 ><


 我喜欢这张 !!



 外套这么大件,厚厚的~


脱下外套,变酱瘦 = = 


照片就发布到这里,下次再更新部落噢~  ^^
谢谢你们耐心的看完这篇文章,看完我的心情

1 則留言:

  1. 原来恋爱了吖?难怪那么春风满面 (赫赫)
    要幸福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