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车里的东东 = =

上次有跟你们说过关于Mr. M的车对吧?


忘了么? 旧帖 点这里 吧!


现在就来看看Mr. M的车有什么东东
可以让少爷说成变成了女孩子的车是怎样的情况下呢??
 

这3尊"福禄寿" 很可爱对吧?
后面那盆花是有了我才有的,但不是我放的..


玉块本来就有了,那佛牌才是我挂上去的~


两面一样的图案


只要把牌子放斜一点点,就可以看到"波罗密心经"了


前面两只hamster..


中间一只hamster = =


后面一只hamster` = =!!


这两只我称他们为"A"
因为他们长得很像A


这两只A很可爱对吧? 
我总该抓着它们来玩 ^^


Mr. M的车里就是这样的咯,就是因为有了我之后 = =
难怪少爷说,都变成女孩子的车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