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夜景。我爱你

现在是凌晨1.34
写着这篇部落格..






刚才,就在不久前,9++ pm,Mr. M 来载我出去
当然,少爷也出现在车上..
我和少爷,也算是认识蛮久了,我们是在直排轮场上认识的..
=)


一起出去喝杯茶,吃下晚餐,聊聊天.. 真的很轻松..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之后载了少爷回家,Mr. M问我要去哪里?
我想了想, "我想看夜景..可以么? "
Mr. M : 可以~ 我带你去看..


来到山上,真好..我从来没有像这样子静静地看那闪烁漂亮的夜景
虽然是坐在车上观看(因为外面下毛毛雨),但我也很满足了..



夜景很漂亮,对吧?



吉隆坡的夜景,总是那么会令我感伤,令我拥有想念




看着夜景,我不禁回想起了一些往事..
在吉隆坡这复杂繁忙的城市里,从我第一次来这里生活,习惯这个陌生城市
追梦、辛苦、快乐、回忆、分离...
从我开始在非常歌手训练班到现在,不少回忆..


直到我开始来这里工作,已经3个多月了..我遇见了他..
他就是 Mr. M
2011年7月尾,是他开始走进我的生命里..成了我的王子


从我们开始认识,开始在一起,开始相爱,他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也从来没有生气我
他一直陪在我身边,从来都没有放弃
接送、载送、都是他、
明明我心情就很不好的时候,他就很容易把我惹笑,真可爱




其实我不知道,这段感情是不是对的
但我知道,既然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就有责任把这段感情顾好
这是在每个人在每一段的感情里,一定要有的责任..

为了我,你辞掉了我不喜欢的工作
为了我,全力把最好的自己都给我
为了我,再多的迁就你都不会计较
为了我,你可以与欺负我的人翻脸
为了我,抽烟的次数都减少了好多



还有很多很多事情,都是为了我..
我说过,妈妈建议我去读书,去kedah读5年的书,出来当老师
我不要.. 你知道,我是为了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变得开始很了解我..
常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宝贝,才没多久,你怎么就把我看透底了呢? 
让我在你的眼前根本不用任何掩饰,做回我最真实的自己..


Mr. M 
谢谢你..我永远爱你...

静静地夜晚..

我们保持沉默在一起的这一晚
Mr. M,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