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 nasi lemak 辣死你妈 2.0 》 (18/09)

yoohoo !!
黄明志制作的 <nasi lamek 辣死你妈>,我想看了好久,可是都没时间
终于这一天我可以和 Mr. M 一起去看 ^^


星期日老早就跑到了戏院买票,而且7.45pm的座位才剩下没多几个..
有的只剩下两对情侣座位,没办法了..只好把 couple sit 买下..
究竟是不是天意? 故意剩下couple sit给我们.. = =






好开心、好开心 !!
因为昨天星期六都买不到票呢~ 从开始上映就开始人潮到现在,根本没停过`
证明很多人都支持这部电影.. =))

skip..........

傍晚时分,Mr. M 充当小司机来载我,谢谢你.. =)
我们先去吃了晚餐,才进场
couple sit,好舒服,我还是第一次坐,而且还是跟我的伴侣` (幸福!)
Mr. M的肩膀,温暖



电影一开始,我们就一直笑一直笑,真的太好笑了` xD
印象中最深刻的一幕,就是在明志餐厅的时候`

"做么等了酱久了还没来(食物)的?"
"噢~ 一定要等的..小姐,我们周末比较忙.. 哈哈.."

那肥妞,看了四周,根本就没一个客人嘛,还忙什么... xDD
哈哈哈!!
这一幕真的爆笑 !! xDD

----------------------
☞siam la 孟加拉 !!

☞ 宝贝~ 么么~

☞ 我要你发誓从此以后不要再吃nasi lemak !!

☞ 狗不会瘦,是因为狗没有思念
   人会瘦,是因为人会思念~

☞ 印度人不是躲在树后面,就是躲在花后面`

☞ asalamualaiikum , wa salah lu bo wa kong ! (hokkien)

----------------------

哈哈,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搞笑语言,懒得写上来了... 
都是很爆笑就对了.. 

老实说,这部电影真的是很成功很成功的一个作品
我一直都很欣赏明志大哥,他的敢作敢为..

马来西亚真的就是很多种族在一起,这部电影也在述说着1 malaysia的存在..
但不清楚为什么还会有消息传出这部电影会被"禁播" ..
我想这部电影应该是收到了承认才可以上映的
现在无端端被禁播,我个人觉得很不甘愿,相信你们也有这样的感觉,对吧?

辛辛苦苦的一个马来西亚作品,竟然可以不受到承认..
真正的1 Malaysia,才是存在在这部电影里的 !!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首 Curry neh
印度风的歌曲,其实是现在最流行的曲风之一



以下是明志大哥的部落写作,并不属于本部落立场

到底這個Project有多大呢? 有幾夠力呢?
請讓我娓娓道來...

去年年尾,大馬"英語系"音樂人張子夫Pete Teo突然有急事找我
我半夜到達他的Studio,和馬來綜藝天王Afdlin Shauki三個人展開了一個"秘密會談"
他說他想要做一個影片來呼籲馬來西亞人去投票...

結果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寫歌啦!!!
因為歌是最有煽動力的一種武器
所以我一回到家,便開始編曲,創作...
我把音樂製作完畢後,連同我寫的華語歌詞交到了綜藝天王Afdlin Shauki手中
要他為我寫下馬來文的RAP,由他負責RAP馬來語的部分
後來還找來印度人幫忙寫印度歌詞,三大語言這樣RAP出來才有Power嘛!

我們很努力的把歌製作完成之後,還拍攝了MV,
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了! 整個"Project"才正要開始呢!

Pete Teo是個了不起的人,他說他想找來一些你想都沒有想過的人來參予MV的拍攝
所以...後來他也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
一個一個找,結果給他找到了AirAsia的老闆-Tony,老牌藝人-黎明姨,羽毛球之神李宗偉,
教育部副部長-魏家祥,連安華的女兒也給他找來了...

裡面還包括很多名人,明星,歌手,反對黨/執政黨的政治人物,還有一些讓你"驚喜"的人物
保守估計,這個MV共有約一百五十幾個人餐與演出!




Rasa sayang 2.0

演唱Artists:黃明志/龔柯允.Namewee/KarenKong
作詞Lyrics :黃明志.Namewee
作曲Compose:黃明志/張捷惟.Namewee/FredChong
編曲Arrangement:Kieran Kuek

Yeah! Karen Kong in the house yo!
Yo 黃明志你要什麼?
Yeah! Rasa sayang 2.0
你們準備好了嗎?
check it out yo!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我愛我的國家 有國才有家
Yo yo (SHH) 不要亂亂唱歌
這個國家沒有 比想像中差
只是報紙上 有人亂亂講話

很多口號 來自Putrajaya
比如nanti…eh? 是anti-rasuah
有人說Malaysia boleh
最近比較紅的是Satu Malaysia

這裡四季叫作夏夏夏夏
這裡辣椒叫作辣辣辣辣
新聞每天都在罵罵罵
我吶吶吶! 馬打發發發發!

我的好朋友 外面風雨強
赤道上 有座五彩繽紛的天堂
別四處遊蕩 回到老地方
一個家 一個夢想 一起大聲唱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雖然 這個地方
有些瘋狂有點點亂
很多亂象 讓人亂亂想
早上起床 還是那道陽光

印度華人馬來餐
參來參去叫做 嘛嘛峇峇
肚子餓了要吃 辣死你媽
黑黑的一種salad叫作Rojak

Sorry ha…不要 confuse lah?
連Mangkala 都要會煮Laksa
管你阿公來自哪個國家
心在這裡 才叫Satu Malaysia

買東西 要買Made in Malaysia
雖然很多 都import from China
本地貨 永遠是最好的啦!
不相信啊? 你問華哥啦!

我的好朋友 外面風雨強
赤道上 有座五彩繽紛的天堂
別四處遊蕩 回到老地方
一個家 一個夢想 一起大聲唱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Yeah! Rasa Sayang
你要怎樣? 還不快點回家!

外國的月亮幾圓
外國的美女幾靓
外國的天空幾藍
所以 外國人都搬來大馬

不要再胡思亂想
我不是在亂亂講
出門要懂認路回家
要吃最好吃的飯 叫做 “每天團圓飯” Yo!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Rasa sayang sayang sayang sayang hey 




nasi lemak 辣死你妈
官方完整版预告片



最后,请大家全力多多支持本地制作电影
nasi lemak 辣死你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