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坚信`

纸、是包不住火的
终于、家人知道我和 Mr. M 的事情了..
他们知道我爱Mr. M,我不怕承认..

事情的背后,总是有人在搞鬼
谁是那只鬼??
只见姨丈每次针对Mr. M,什么原因你那么恨他??
老实说,我很不喜欢你,超级不喜欢你每次爆我的事情,破坏我的幸福 !!



我说过了,幸福是我自己的,我自己争取回来的
我不会让任何一个人亲手破坏!
现在你想破坏对吧 ? 你什么事都告诉我家人是吧??
好 ! 就让你去打小报告当小人 ! 


反正事情我迟早都会告诉家人,迟早都必须面对的
我不怕你去打小报告 !
你这种行为让我觉得你很小人,觉得你很幼稚 ! 
虽然我愤怒,我是很愤怒没错,但我原谅你的无知,原谅你的幼稚 ! 


身为长辈,你是应该来教我怎么面对问题,而不是给我增加问题的烦恼 !
我很Dulan你的行为你懂不懂 ?!
你自己的行为也好不到哪里去 ! 
抽烟、喝酒、打架、偷钱、动不动就骂人、骂粗口 ! 
我告诉你,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 你和Mr. M 根本没得比 !
他比你好100倍还要100倍 !!


你贴心过么?
让你教过的小孩,有哪个不是坏的?
你的儿子,也就是我的表弟,让你教得怎样你应该很清楚!
好啊,从小就叫他打架,打别的小孩,骂粗口 
你的报应现在来了,他被你教得坏到不行!

你想管我?? 先管好你自己的儿子,才有资格管我 ! 
自己的儿子不教,还想教坏我啊?!  你没那个资格 !!




既然你那么爱打小报告,那么你就打多点吧 
我会让你看到我的幸福的 ! 
你越惹我,我就越要跟你挑战!

我妈是个明理的人,我告诉你,她现在就同意先让Mr. M 交朋友`
我已经成功了第一步,接下来,你就等着失败吧 !




我和他都坚信着我们一定会做到最好 !! 
受到更多人的肯定!!


不信的话、大家走着瞧 !

( 朋友,你们会祝福我和他对吧? 不祝福没关系,我们会努力给你们看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