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情人知己 ♥

有没有一对情侣,像情人,又像知己的 ?


我相信是有的,但少之又少,对么?

我和他--




- 我会告诉他关于我身边的家人
- 我会告诉他关于我身边的朋友
- 我会告诉他我的想法
- 我会告诉他我的私事
- 我会告诉他我解决不到的事情
- 我会告诉他我身体不舒服
- 我会告诉他什么人,跟我有什么关系存在着
- 我会告诉他,当我和身边的朋友冷战
- 我会告诉他,我和朋友之间的谈话
- 我会告诉他,我听过的笑话
- 我会告诉他我喜欢的歌是哪一首,并一起讨论音乐


甚至,当我的月事来临,我也会告诉他
并要他容忍我的脾气一个星期` 
他也不会介意我告诉他这些..


因此,他什么都知道..
更了解我




他是我的情人,也是我的知己   =)


Mr. M ,这首歌送给你
很幸福的,我有你这位 情人知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