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接受 ____ =)

子女想恋爱,父母当然是要插一手了
我们商量过,尊重长辈,照着合约走  =)


我也明白父母的担心
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喜欢在一起就在一起
但我们不要这样,我们想被受到肯定
所以,要经历父母那一关
可能会比较长的时间,但我们都接受


好快,下个星期五要把Mr. M 这猪头带回家
好紧张..他是以朋友的身份进入我的家门

很够力的一点就是,妈妈知道Mr. M是一名厨师
我是怕到时候回家了,她会要Mr. M抓锅头炒菜 = =
这点Mr. M不是没有想过的
他头脑那么精,不会被考倒的啦,不要为他担心` xD

而且这几天里面,他要去把头发剪短,然后染回黑色
不然他说我家人会在我面前一直念念念~ xD




不错,有这么紧张的气氛,还会要改变一切
让我家里人有个好印象` haha~ 


我和妈妈说过了,如果分两辆车回太平 (阿姨一辆,Mr. M 一辆)
她同意让我搭Mr. M的车` 嘻嘻` 不然丢他一个人会很可怜~


这样就好了
Mr. M就要恢复厨师的职位,不必在家当少爷了`
妈呀,你赶快准备多多菜给他炒吧,我从来没吃过他亲手弄的菜丫` =(

可是妈咪说,当厨师是没有前途的 =(
除非当上高级厨师,出国去 !!
我才不要......  = =


好啦,我们都已经接受父母的合约了
那父母也应该给我们点时间吧 ?


加油加油 !!  
我们要幸福 ~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