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有够废 ==

我们的pattern又来了,还是那么的废 = =


症状 1

上次和Mr. M去 IOI Mall逛了逛,突然看到很多只大大只的Smurf在礼品店
把他拉了进去~  嘿嘿~  xD


            : 你看 ! 上次我告诉你的Smurf,可爱hor ? 酱大只~~
Mr. M : 你喜欢噢?
            : 上次跟你说过了嘛..
               我是觉得它很可爱嘛..睡觉的时候拿来抱一定很舒服
Mr. M : 问看她(服务员)这只多少钱~
             Ini satu brpe ?
服务员: RM99.90..
            : walao ! 酱贵 ! 走走走,我们出去了..

Mr. M : 你要就跟我讲啦,我买给你~ 
            : 你很有钱是不是 ? 全部masuk我的poket来..
Mr. M : 没有啦,你喜欢嘛..
            : 我讲不要咯.. = =

Mr. M : 我知道你现在说我暂时没做工,所以不要花我的钱对不对?
            : 不是啦,你的钱你收好好来~
Mr. M : 诶,我的提款卡,你帮我收好不好? 密码是 xxxxxx
            : 喂..就算你要给我收,你也不用把你的密码告诉我的,ok ?
Mr. M : 没有嘛..你收住我才不会乱乱花~ 你要用就拿去用啊~
            : .............. 跟你讲话会被你气死... 


--------------------


症状 2


上次聊电话,在电话里头听到Mr. M 在点水喝
"Air Tebu" = =


从此,我每次拿Air Tebu来suan他` xD
酸酸酸到昨晚.........

(通话中..)
Mr. M : 猪猪猪 ! 你在做么? 
            : 在吃东西~ 死Air Tebu,你做么 ?! 番琼啊你 ? 一直叫猪...
Mr. M : 喂..你够了噢你,死Ais Kacang ! (愤)
            : 噗 ~~ !!  哈哈哈哈哈~~ !!
Mr. M :  xDD





walao鸡蛋糕! 你难道不知道我在吃着东西么??
啃到了你知不知道 ?!
不止啃到,而且那个nugurt 还上流跑进鼻子吸管里,够力咯 ! 
搞到我很辛苦 ! 




            : 我啃到了啦,等下你再打来 !  ><
Mr. M :  okok ~  = =




就这样,搞了半天那个小小个的nugurt才从鼻子出来` 
很恶心是不是 ? 都要怪那个 Air Tebu啦 !!
什么Ais Kacang !




我们每次废话讲不完...
肯定有一天我一定写blog,单单写对话,就写到手酸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