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生病了、

昨天早上起床时候生病了、
不懂为什么喉咙好不舒服、
连吞口水都是那么的痛!!


在公司熬了整天,打电话叫Mr. M晚上陪我去看病` ^^



麻烦他了,希望他陪在我身边久一点..

还要他特地从雪邦赶下来我这里  =(



Skip.....




来到我家载我,去看病,还不忘了酸我..

Mr. M : 诶~ 你不错嘛,还会自己开口说要看医生,上次叫你看,死都不要..
       : 什么? 我真的很不舒服嘛.. = =
Mr. M : 不懂是不是有什么阴谋噢..那么乖..
       : 没有啦.. ^^ 这次就乖一点咯.. xD




难吃的药 ! 
啃在喉咙里不肯下!!
救命!!  ><




真是的,带我去看完病后,自己跑去买汉堡当晚餐
死都不让我尝一口 ! 
现在是引诱我是么???  ><


然后才去 7-11 便利商店帮我买面包给我.. =(


Mr. M买的面包
我说 Gardinia 
他说 Kaninia (粗话) 
= =



突然说漏了嘴,昨晚只吃了两口快熟面就吃不下了
哇.. Mr. M一听到 "快熟面" 这3个字马上变脸!!
还把我耳朵拉了.. T_T
walao ! 痛啊!! 
没办法啊,我都吃不下东西..


其实他最不喜欢我吃快熟面,这没营养的东西... =(
昨晚他拉的耳朵最痛了.. 下次不敢了..
也难怪啦,我每次有事没事都拉他耳朵,现在找机会报复 = =


Bii,谢谢你的陪伴,谢谢安全把我送到家` =)


------------------


今天本来向公司请假了,休息了整半天,精神了
吃了午餐,打算回公司上班
一下子就下班了,超开心的` ^^


想到早上老板娘打电话来问东西,我还在blur blur睡觉`
乱乱回答问题 = =
抱歉呐`  xD


谢谢关心我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