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我的男孩、♥

我的男孩 他总爱用他的手指根、轻轻划过我的鼻尖、

我的男孩 他从来没有说我的美、只有说我很小孩子、

我的男孩 他不像其他女孩的他、把女友管得很严格、

我的男孩他从来没有约束过我、只要不去危险地方、

我的男孩 他其实也很像小孩子、偶尔会向我撒撒娇、

我的男孩 他也有大男人的时候、只因为都是关心我、


我的男孩他会说其他女生的美、而我就只有小孩子、


我的男孩 他口上说我是小孩子、但疼我比任何人多、


我的男孩 他说他不喜欢小孩子、但还是那么的爱我、


我的男孩 他常教我不要太计较、对朋友拿出的是真心、


我的男孩 他不会相信我们没缘、当我说起算命的事、

我的男孩 他会轻轻的安抚着我、当我活在生病当中、

我的男孩 他偶尔会对我霸道点、只因为我不想看病、


我的男孩 他偶尔会对我凶了点、只因为拒绝他的好、


我的男孩 他是一名餐厅的厨师、但从来不为我下厨、


我的男孩 他会在夜里跑来我家、只为了给我清凉水、


我的男孩 他从不抱怨男孩找我、因为他把信任给了我、


我的男孩 他从来不会为我吃醋、因为他真的很爱装、

我的男孩 他从来不会追求名牌、但却把我给追上了、


我的男孩 他会在家人面前抱怨、但他家人都很疼我、

我的男孩 他车上挂满许多玩偶、只因为女孩子都爱、

我的男孩 他会带我上山看夜景、尽管最后都会睡着、


我的男孩 他有时候说话粗鲁点、但他从不会那样对我、


我的男孩 他不让我单独开他车、只因为我的性命着想、


我的男孩 他从来不说我哪里好、却把我疼得最要命、


我的男孩 他常静静的守护着我、把心里的小位子留给我、


我的男孩 叫我记住我们的约定、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我的男孩 他每次都叫我猪猪猪、其实他自己更像猪、


我的男孩 他偶尔会把我气了气、但最后总会把我哄回、


我的男孩 他就是这样一个男孩、让我深深爱上的男孩、






这样的男孩、有谁不会想要呢?
如果我放手、我就会永远失去、

我的男孩、我们要坚持、说好了的约定 、永远不会改变
其实我们都清楚、就算对方不曾说出口、
我们一起懂的、是 "珍惜"


因为珍惜了、才有最美好的幸福、 


你收藏我的一张照片、
对不对?  Mr. 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