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花费不少的一天、囧 !! (26/10)

今天早早就起床,和dear约好一起在Time Square吃早餐
六点多就起床了 = =
Tumpang姨丈的车去bus stop


8.46am,到了Time Square等ah dear
然后一起去old town上线,吃早餐
我们居然聊到12++pm  xD


等dear的时候,一对韩国情侣坐在我后面
其中女生是个美女~  =D



刚刚收到一个同事家里为Deepavali庆祝、请客、
临时不能去  ><
阿姨现在才通知我.... 抱歉''


逛逛下、dear买雨伞、一支RM10



看到 <我的美丽日记> 台湾面膜
5片=RM10
我又扫了10片回来
一片给dear试用,下个月又去买 =)


又和dear一人买了一对眼睫毛
人造手工的 ! 
1双 RM5


然后我又买了这个CD盒给Mr. M
因为他车里的那个坏掉了 ><



又去金河逛了、没东西买
我们计划去Sunway Pyramic  =D
期间我们去了dear男友的宿舍,交东西给他


从KL Sentral搭 KTM去到宿舍

睡到好熟
到站了都不懂知不知道
= =


走了大老远的路,才到达宿舍 ><
下雨wor、ah dear买的雨伞刚好派上用场` =D



17楼、很高下~ = =
我有惧高症 !!  ><



走到一个尽头,才发现这个才是出口
严重炸到 !!




dear cute ~  =D



上天桥要走去对面的Sunway Pyramic =)


吉隆坡真是个繁忙的城市
我忘了说 : Hapii DeepavalixD



到了Sunway已经是4++pm,逛到来5++pm
提议去吃Sushi King,或者 Sakae Sushi
最终我们选择了Sushi King,因为ah dear有member card` xD



我最爱的生鱼片、她不喜欢吃 = =


拍了这两个,其他的忘了拍下 ><


在Sunway,我们看到了屠妖节的气氛、很热闹~  =)












哈哈、拍照时间到  xD

地点 : 厕所 !!   = =

















我想问一句


mat 素颜出街的女孩子都是不美的咩 ???  
哪位男生说的 ??

给我 Dok Gu Gu !!



我算我今天的花费给你们知道 ok ?
肯定吓死你们 ><

CD架       =  RM 4.90
Sushi         =   RM 12.00
Old town  =  RM 3.00
Mask        =  RM 20.00
假睫毛    =  RM 5.00
KTM        =  RM 1.30
Rapid KL  = RM1.90
Rapid KL  = RM 2.50
Monorail    =  RM 2.30
Metro bus  = RM 3.00
Monorail    = RM 1.20
LRT          =  RM 1.20
矿泉水     = RM 1.00
Digi Reload = RM 10.00
Indu Mee    = RM 3.50

今天的总花费 = RM72.80 !!

才一天,而且买不是很多东西......  = =
如果我再不省点,这个月都不懂过不过得到...
现在才27号、老板娘5号进账、我7号才可以拿薪水

下次、我有车了、就可以自己去进账了、
哈哈~ 催老板娘、毕竟我也是处理account的 、 =)

不过我想到下个月是Hari Haji,所以应该会提早进账 ^^



现在我身边还有RM70++
省吃省用、还是可以挨到下个月的~  =)




附加篇 : 

今天逛到脚痛、其中要回家时候还在那边追巴士 ><
Mr. M心疼说 : 乖~ 下次等我带你去才去~  

我知道了....我下次不敢乱跑那么多地方了.. =(
脚现在 脱皮又 !!  ><


我还是搭Mr. M的车好、舒服很多~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