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我接受不到你的欺骗、 =(

我、真的接受不到你的欺骗...


昨晚、你打第二通电话给我、说要找我表弟
我问了你 “为什么?

你说 : 你叫他听电话~ 
          : 为什么你要找他 ?
         : 你先叫他听电话、快点~
          : 你先说为什么要找他 ?
         : 不然你给我他的电话号码、我打给他、
          : 你到底为什么要找他 ?
         : 没有啦~ 他叫我帮他买东西、



你说了那么久、我知道你欺骗了我.......
你懂你的破绽很多么? 


第一你一直说不清为什么要找他
第二你说他叫你帮他买东西,但他身上都没钱,又怎么会叫你帮他买东西 ??




我把电话交给了他、心里有多
在房间里、我很清楚表弟在和你谈些什么、那是工作的事
为什么你要隐瞒我 ?


最后信息问你、想要再给你一次机会解释、但你还是不珍惜
我生气、我哭了、
为何你宁愿选择欺骗我,也不告诉我事实 ?


你打了6通的未接来电、我开了静音、我不想接你电话、不想和你说话 !
最后那封 : 我说啦
我早就预知你要说些什么..
第8通来电,我才接.. 




你说你怕我不开心你帮我表弟找工,所以才会骗我
他也是我的干弟弟,我怎么会不开心到哪里去 ??
有什么事可以和我商量、但不要欺骗我........
是不是如果我没拆穿你,你就这样把我永远骗下去 ? 
其实前天你就早该告诉我我表弟向你说了什么
前天我不是没问过你的、可是你的回答、说了没什么...




我懂这是件很小很小的事、但我就是怎样也接受不到你欺骗我、隐瞒我.......
我也不想的.... 可是就是接受不到、你明白么 ???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  一定要牺牲我的眼泪么 ? 
第一次..因为你的欺骗、我哭了...


你说你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以后连小小的事也不会欺骗我了...
真的会这样 ?
我真的希望你说到做到....


男孩、不要再欺骗我了、
我宁愿你和我好好商量、也不要你欺骗我、隐瞒我...  ='(



我不要你欺骗我、隐瞒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