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第一次和他、参加婚礼 =) (30/10)

星期日早早、他来载我回他的家吃早餐
今天要准备去参加一场婚礼
早餐就在Mr. M家里用餐














真是的、在家里等他来的期间也那么自恋 = =







以下是在车上拍的、要出发到Mr. M的家、


这效果不错吧 ? =)








男人、女人

男人的脸不见了 xD






这样的效果不错、 =D










我喜欢这张 




终于到了雪邦、 这是我第3次跟Mr. M到雪邦来
那里是他的家乡  =)

M妈妈煮的菜很好吃、谢谢让我吃了丰富的一餐 ^^


手痒、拿Mr. M的礼服来套在身上  = =










bla bla bla 一段时间、要出门的期间...

M妈妈突然说 : 哇~ 人瘦几好啊... 穿什么都漂亮~ hor ?  =D   (看着我说)
Mr. M               : = = 瘦到鬼酱............
                        : ......... ><    (我无言..)


每次都那么爱在他家人面前炸我 !!
出发到M小舅家、载人、 =)












真的很瘦  ><
没啦、其实是镜头的角度问题啦..  =D   (辩解中)





怪怪的眼睛 ><






假睫毛、乱乱贴  = =!!


skip......................



拍着、拍着
拍到了M小舅家... 



Mr. M知道我喜欢小孩子、所以我在车等他的期间
把M小舅的 baby 抱了给我  xD

很可爱啦 !!  cubby



拍第二张了、他还是不肯看镜头 ><
到底在看什么噢??  (看我手中的娃娃)

lenqzaii 么?
当然咯、M舅母是越南人、这孩子是混血儿
所以才会那么lenqzaii 、眼睛大大 ~




到了【隆盛佛跳墙酒家】  (好可爱的名字)
真的是豪华 + 多人。  忘了拍下场景、兴奋过度 = =

新人很漂亮噢~ ^^



好吃 !!  ^^

Mr. M : 我跟你讲啊、你不要给我喝那么多汽水~ 等下又生病 !

直接囧掉  = =!!
他一直给我夹菜、到最后他饱的时候、换我一直给他夹!!  ( 报复 =P )




有药材鸡汤 !!  xD
开心到~  (傻料)






小包子 + 东波肉
Mr. M 说这里最出名的就是东波肉了、
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飙泪)

忘记告诉你们、Mr. M之前是这间酒家的厨师之一   =D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菜肴、我没拍
另外还有炒饭、奶油虾、蒸鱼、甜品红豆汤....等等
全部都很好吃 !!

不知道 Mr. M的煮厨手艺是不是也这样美味~  ( 怀疑当中... xD )








tissue 袋很漂亮 =)




其实还有几张照片在M妈妈那里、
M妈妈用她新款的 Sumsung Galaxy (比 iphone 还要大架) 要帮我们拍合照
因为害羞就没拍、 xD

结果Mr. M用来帮我与 baby拍照、我亲baby的脸也拍一张
M妈妈在一旁笑得很开心......接着我也帮他与baby拍



M妈妈 : 诶~ 你们两个、抱着baby 一起3个人拍一张
我 & Mr. M : 囧 !!!  
Mr. M : 不要 ><

然后全部人就在那边笑~ 够力!
到最后其实我们也是有合照、因为Mr. M的亲戚一对一对拍、所以被逼的 = =
我是觉得M家人很可爱啦~ ^^  不难亲近



回到了Mr. M的家、准备下、向M妈妈道别
就回puchong了  =)



今天很开心、因为有你们  =)







附加篇 : 

去了这次的婚礼、M家人一直问Mr. M什么时候要结婚? 
够力料咯~ 自然牵扯到我这里..  ><
因为Mr. M说我是唯一一个他带回家的女生、也是他第一次带女生出席这种场合、

这个.... 以后可以不要问起么??  = =!!
因为我不懂怎样面对~ 


他又问我 : 你什么时候要嫁给我?  =D
我听不到 ><  不想那么早嫁人 !! 

---------------------------- 

这几天 pIg 来KL、都不能陪他逛街
我也不懂他来、他有写在blog、但我都几天没上来了... =(
不好意思嗯、下次我回太平一定找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