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谢谢M 妈妈的热情 =)

星期六、又是我们见面的时间 =)
到Mr. M家拜访M妈妈,然后就聊了起来... 






上次Mr. M来我家上网,忘了关掉面子书账号
我开到了   = =
无意间看到了Mr. M和 M妈妈的信息对话

M 妈妈居然叫他要好好珍惜我,因为M妈妈很喜欢我.. ><
顿时感到很压力..
Dear也是这样说、男朋友的母亲喜欢自己的话,真的是有压力的.. 






skip............




这次到Mr. M家拜访、我见到M妈妈很开心的招呼我
我一见到 M妈妈 : Auntie.. =)
M 妈妈就说       : 诶~  来来来..进来坐坐~  :D

而且是双手挥动招呼的说..
谢啦 M 妈妈,其实你可以不必对我太好..





要回的时候向伯母告别,M 妈妈还说 : ok,byebye~ 明天再来har.. ^^

客气的M 妈妈... =)



这是纽约出产的口香糖
是 Mr. M的朋友从那里带来的
因为他在美国工作,现在来马来西亚游玩
就带了些手信

很好吃 ^^
里面有18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