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谢谢你、我的小司机 (26/11)




星期六这天,1pm下班了, Mr. M早已在楼下等待了
上了他的车、他说要带我直接到车站
有惊喜到、因为当初还以为只是放我自己搭巴士 =)


帮我拿行李下车、然后等我走进车站、就离开了 
谢谢你从工作中特地抽空载我来

---------------------------


之后、放了行李、就去了TimeSquare



TimeSquare很热闹、圣诞节的气氛已经正在热闹的进行着









逛逛下、去 old town 吃了午餐、就回巴士车站了



搭个 monorail 回车站、不懂什么时候换了这个不懂什么鬼 coin
我不会用 ><
搞了老半天、浪费我的时间



途中被人拦住、签什么鬼折扣卷、还非礼人家 !!
Mr. M 说要是下次我还认得出那个人的话、肯定给他手断  = =



下次有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