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这个世界、热情得疯了

朋友、你们都是追星一族么?


我以前也是追星一族、但是没那么够力
最够力的只有在我动手术后的第4天、我出席了张栋梁的签唱会
而且还是唯一被选上台的女生泽演他的主打歌 = =


够力了吧? 还上报、搞到全校师生都知道、那时的我还是一位中一生



 目前你们最爱的偶像





现在长大了、慢慢懂得、其实我们给予的支持并不能太过度
一过度、你就疯了...


我看到某人的部落格、简直把晓东当成是自己的男朋友了... ><
有囧到对吧?
没错、我的学长就是他们、可我没有办法那么疯
就算明天可以见到他们,可以与他们合照,我还是会压抑自己 =)


----------------------------


少追星了吧~ 给他们的支持就是购买他们的专辑
而不是发疯似的去追求


最后还是要对他们说一句: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