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病了 =(

我说过我很衰、阿姨家有人生病、我一定遭殃
没错、这次是我的小表弟生病


我真的很想发火、为何我那么脆弱??
Mr. M 说今天来看我、待会他就会来  =)
接我下班、带我去吃东西、然后送我上巴士、回太平老家  ♥
谢谢~


没能陪我、是因为有工作在身
话说回来、待会我就去 TimeSquare 走走   xD
这样生病的心情应该会变得更好 !!   (借口多多~ )

















人家生病想要吃面包 !!

面包是我在生病时候的最爱 ♥
想快快回到家、见到我的家人、和我暖暖的双人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