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家人万岁!

前幾天、也就是大寶森節的時候、家人來KL遊玩
可以說是專門來看我的,因為我沒回家啊~


也因為這幾天公司假期、我沒工作、也可以帶他們到處去遊玩
我們去的地方有 i-City, TimeSquare,天後宮...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也去不了多少地方..


照片我就不PO上來了、你們去我的面子書看吧~ ^^



來來、點擊我 =)


我的戰勝品是這些 !!





沒錯、就是SUPRA的街舞鞋嗯、 =)

期待了好久、但都是很高的價錢、這雙RM59、值得吧?  ^^
愛死了 ♥

謝謝媽咪把這雙愛鞋送給我~ 



兩本【Ami】雜誌、一本【ViVi】雜誌、一本【ifeel】雜誌
【Mina】 雜誌在Popular找不到、氣死 = =



這本 【鬼舞蹈】
是第一本打入韓國書市的華文恐怖小說

它吸引了我、所以把它買下了
不錯、恐怖+偵探 小說、我喜歡!!


花那麼多錢?? 

哈哈、其實不是、是因為姐姐有free 的voucher RM200
她要用RM100、所以我拼命的把它湊在RM100裏面  xD

所以就狂拿了時尚雜誌! 真有收穫 ..
Tq 阿姐 =)


最後家人要回家的時候、媽咪告訴我、
她說:如果你乖乖聽話、明年新年我買Ipad II 給你~

walao !!  這句中聽!!  xD

不過媽咪、明年要是出Ipad 3、我就要了Ipad 3、不要Ipad 2 了~  xD
您就出Ipad 2 的錢、剩下需要的錢就讓我補上吧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