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收工 .. =)

首先、先向大家道个歉
很久没时间来部落格了 (借口~  都是因为懒惰~)

哈哈、羞~
这篇要写过期的、就是新年前收工的时候、拜拜篇..





对啦、就是终于收工了 =)


接下来送上所有收工的照片、都有受到拍摄 =)













sub-con


黑衣的是我们的阿 Lim




我们的阿 Choong
唯一一位吃斋的 :)


我们的 Mega




我们的王杰 Jay


我们的阿 Chan


我们的阿 Tan


我们的Ms Kok ,也就是我的阿姨 =)








我们的 Guna












哈哈、就因为我喜欢吃猪皮、所以很多sub-con看到我
都说

【哇、你很厉害选吃噢~】
【专选好吃的猪皮~ 】

我老板娘也很喜欢吃、结果说:不要酱坏、留一点给人家~  xD


结果就玩耍、吃吃喝喝啦 ^^

在这里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噢~
龙年、我们会更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