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对自己宽恕、对自己交代...





我受够了....真的够了...
关于你的不详、我要怎么对自己交代?

你真的是那个你么?
你是在读书,还是在工作?

我很想相信你、但是你让我有许多怀疑

我相信的、是那个叫【】的人
我和他的友情那么的深、那么的好



我说过,当我们再宏见面的时候,我要看到的是【
你说会让我看到【


你的面子书、我要完完全全的认识你

我不管你的样貌如何、 你就是不能欺骗我
如果当初你是用最丑的样貌来打动我、我还是会接受你这个朋友
但是、如果你欺骗我、我就接受不到


我昨晚已经给了你一次机会、你说你不会骗我
是因为大号有家人的关系、所以为难

我试着体谅你。。 我相信你是真的
你要来见我、要拿【】的样貌、那个宠我的【】来见我

我要的不是【耀】 、他太过出众、我高攀不起
我会相信你们只是一样样貌、而不是欺骗我


你知道么,我现在根本不敢再找你、不敢再回你的信息
不是因为介意你的样貌、是因为。。。。
因为你给我太多怀疑了...

给我个自欺欺人的机会、我会很感激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