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我真的接受不到...对不起...

我发烧了....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哭到发烧?



我能相信他是一个美男子...可笑吧?
能够认识他我应该要觉得很开心,但是我并没有...



他的小号面子书账户,都一直是那迷人的样子
我知道他有大号,但是他不希望我知道..

我尊重了他..


他追求我,我知道...


就是今天我无意间发现了他的大号..
我发现了很多...
我不能接受他是个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美男子
我真的接收不到...


我觉得降低了我的位置,因为我根本不配!
我会配么?? 他是那么的神圣、那么的迷人...
那么的富家子弟,那么的不平凡..


我不配..我更接受不到!
第一次,我的心那么剧烈的疼痛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他那么不平凡?



其他的人我可以接受,但是他,我接受不到 !!

我接受不到被一个那么出众的美男子宠爱着!

我不要!

对不起..
给我一点时间..我不会再去开你的大号来看
你说过要尊重你,我就必须做得到

给我时间冷静..对不起....
你变到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一个你..
对不起...我只是觉得我完完全全配不上你.......................


哭泣也是种很好的发泄、你是耀、还是宏 ? 
我分不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