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Cella 类真皮面膜试用心得





在第一次的入围,我很开心、
也很意外获得了试用Cella真皮面膜的机会。
特别感谢挑选者给我这个机会!

话不多说,这一封主要是将试用心得呈交上来。
其实我很舍不得打开Cella面膜的包装,
因为外表的包装真的很精致、也很漂亮
银色的包装更是显出高贵的气质。

但是就算有多不舍得,我还是打开它了,目的是为了赢取最终的奖项
牺牲现有唯一的一片,也值得吧?

当我打开包装、里面有的是一片整齐折起来的面膜
楼里面有3层、一片是珍珠膜、一片是真皮蛋白质膜、还有另一片是蓝色的、类似棉花制造的软软的一层

起初、撕开了珍珠膜、不敢再继续撕了
看到薄薄的一层真皮蛋白质膜、真的很怕会被我撕烂
心头想:烂就烂吧、不然怎么敷起这面膜? 但Cella的面膜应该是有品质保证的,应该不会那么容易烂..

真的、鼓起勇气一撕开、果然就这样紧紧的、还好好的在我手中
很开心、也很惊讶、这面膜居然可以那么的薄 !!
跟Cella在面子书的·专业上传面膜的照片果然是完全一致!
跟之前我所敷的【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完全不一样。

不一样在哪里呢? 这面膜是超级Q的、手感、皮肤感、甚至连水感都超棒!
很想一口吃下去 ><
怎么说是超棒呢? 就因为想这么一片那么那么薄的面膜
它竟可以如此坚固稳定的贴在我的脸上!
就算我把脸整个往地看、它也不会掉下来、很神奇!

虽然敷面膜的样子超难看 = =
但过后的美丽、是你预想不到的

我懂我很顽皮、
但这就是要测试Cella面膜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紧贴皮肤的特质
果然、真的很贴实、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还赶紧跑到客厅向亲戚炫耀、姨丈有发现了面膜的薄度!
但这只是试用、我就只有那么宝贵的一片面膜... 真的很不舍得...

我的心里就一直【天啊!天啊】的在呐喊、怎么可以有这么好、
这么棒的面膜??
简直是完全疯了.. >
我懂我已经开心到了最高的境界、就像在山巴出来未见过世事的猴子一样 ==

但这就是我第一次的心得..

你问我效果会好么?
很肯定的告诉你、你用了第一次、就会想要有100次的使用..
夸张?? 绝不夸张、用了你就会知道真实的感受..
敷完面膜、再过了30分钟、我的脸部皮肤还是冰冰的!
当初真的不想把面膜取下来、让这完美、超棒的感觉消失!

tidak try , tidak tahu, sekali try, hari hari mahu.. 
简直可以用这个词来形容..

就算我说了整万次、也不能让你们相信、让你们亲自试用、才会相信

最后一次说:美丽,有谁不要? 好的产品,谁不想要试?
但也需要钱对吧? 女人也许就是那么的傻、但Cella面膜、它绝对就是值得你花这个价钱去买。

1次罢了、我的脸部更嫩了不少。
老实说,我很贪心、还想要有下一次 >


我除了相信Cella、还相信我自己的感觉、那是不会错的!
除了完美、我不懂还可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Cella面膜的好、但我给的是【相信】

【相信】Cella、【相信自己】【相信】因为有它、
你可以一天天的变得更完美。
完美的女人、很快就属于你!

你看到了吗? 我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它不是伴侣给的、是Cella亲自给我的 =)

最后要告诉所有女性们、加油!
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更没有丑女人

是要肯努力、美丽一样属于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