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Perfect Clean

今天為大家介紹遲來的美肌產品 =)
【Perfect Clean】




最近真的是超級懶惰保養的
坐在冷氣冷到不能忍的辦公室、皮膚都干了很多  =(


不过、除了面膜和其他保养品外
我还有另一个救星 !!



天啊!這是什麽??

沒錯、它們是巴黎熱賣美肌產品之一
L'oreal Paris




相信很多女生都在煩惱著、而且面對著臉上毛孔粗大的問題對吧?
作為女生的我們、都不要在卸妝以後、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搖頭
總覺得為何要靠化妝來遮掩呢? 

讓我們一起來瞭解这款美肌产品的功效 =)



L'oreal Paris 組合一共有這四款
外型不錯吧?  =)




這白色系列的是 Purifying
它是淨化皮膚、有效地暗淡臉上的斑紋、適合臉上有暗瘡的女性使用



粉红色系列的是 Shoothing
它可以舒缓我们的颜面、适合敏感/乾性皮膚的女性使用


蓝色系列的是 Refreshing 
它是負責刷新我們的顔面、讓你的顔面回覆Baby Skin時期!

适合 普通/Combination 肌肤的女性使用


最後一款是橙色系列、是 Exfoliating
 它幫助顔面去角質、Gel裏面還有磨砂粒

有效幫助我們的臉部更有效的按摩 =)

 適合所有的肌膚類型



介紹完畢!那我們現在就來開始吧!

 
你看、超細緻、超柔軟的小刷刷
難道你能拒絕這超超超柔嫩的威力??? 



小刷刷是隨著產品附送、所以不用擔心沒有刷刷可以洗臉噢.. =)

取下產品上頭的小刷刷、把Gel小心翼翼的倒在刷刷上面

(PS: 記得別倒過多、只要倒一點就可以很有效的使用)


  

拍下還沒做實驗前的照片來做之後的比較 =)


我刷刷刷!!
你們看到了麽?
我的皮膚開始有點紅腫、有那麼一點點的刺痛

不是因為什麽敏感原因、而是它正在刷新我的面部 !!
記得要刷完整個面部噢~ 

按摩了大約半個小時之後、用清水洗去臉上的 Gel





洗完臉后、我臉上的紅紅還是有一些
不過已經散了好多.. :)

你們看到有什麽一樣麼??
有點光滑對不?

其實、你用手去按你的臉部肌膚、會發現效果更好!
因為你現在擁有的是嬰兒肌膚!
超柔超嫩的嬰兒肌膚 !!

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完肌產品
L'oreal Paris Perfect Clean !!





這麼好的產品字啊那裡可以購買得到呢??
只需去到Guardian、就可以购得 =)

一瓶Perfect Clean只需 RM35.90
就可以換來美美嬰兒般的肌膚 ^^

【 不過我買的是offer價、一瓶只需RM28.90 ... haha =D 】 

這款產品在Guardian會每次做減價、只要每一次多留意
你就會以低價購得 =)


--------------------------------------

感言:

對於這款 Perfect Clean、真的讓我覺得有驚訝的一面
為女性補下最需要的效果、讓缺乏自信的你更有嬰兒般的肌膚

其實買下這4個系列的 Perfect Clean、老實說、我有點心疼
錢飛掉.. =(

不過用了之後看到的效果、 完完全全不一樣
讓我更覺得這是值得的 =)

謝謝你、Perfect Clean
讓所有女性都有一次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