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男人5叔公的婚宴、搞笑 =) (18/11/12)

這豬!
睡了一個早上、今天星期日耶、肚子都好餓了~

又是挖他起床的一個下午 = =

---------------------------------------------------------------------------


是啦、2++pm 他起床了、才帶我去吃 “早餐”
夠力、算是午餐了= =



吃西餐!
其實不懂伯母早上買了 nasi lemak 給我們、早知道吃掉算了
還要浪費伯母的心意 ><





吃完西餐、回家一陣子、跟他說要去為待會的婚宴 set 頭髮
他答應帶我去 、哈哈~


5點、開始去理髮店 ..




那個理髮助手其實是個美女
她真的好漂亮 ~~
有點愛上她了 ^^


當天雪邦的天氣真好 =)


回到家裡準備準備下、還要化妝 ><
男人突然說要去 set 頭髮 = =
為何剛才不一起 set ??  無言..


男人 の 小舅一家人 =)







哈哈、他長大了很多~
想起當初剛開始見到他、他還很小

好可愛、很愛他 ^^

忘記他了?
那就 點擊我吧 !

1年多了、長大得好快 ^^



在酒席、有被逼喝澀酒、男人說: 她不可以!
幫我拒絕了 =)
就是喜歡你那麼貼心.. 

最慘的、是男人要我上臺獻唱 = =!!
OMG ! 他居然要我唱英文歌 ><
不行! 

你上去唱、以後我什麽都聽你的~
真的麼??  (奶奶的、哄我..)
真的!
結果被逼之下、他要我唱【愛你 - 陳芳語】、因為他很愛聽這首..
居然爲了自己。。
我不要、換成了 【PS 我愛你 - A-Lin】
結果沒有這首歌、又換去 【家后 - 江蕙】

哈哈哈哈~~
很慶倖、那班人連續唱到散場還在唱、結果我就不用唱了!


我沒有唱到、你是不是以後就不聽我說話?
聽~~  做麼不聽? 一定聽的~~
哈哈、就是那麼愛逗我... =)
謝謝林家、給了我兩天一夜的照顧
也給了我一個美好、快樂的夜晚。






永遠那麼愛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