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BaBY , 生日快樂! =)

15/11/2012
男人昨晚對我說今天是小舅兒子的生日、哈哈、就是我很喜歡的那位~

結果、答應了出席他的生日會 ♥


吵架以來、第一次與他一起出席類似活動 =)


這是在男人 Mr. M 房間里拍的 =)






YOO ~ GOOD !!
出發到男人小舅家 ~~  也就是男人外公家  =D


男人買的 Tiramisu 蛋糕 ♥ ♥ ♥
可惜、說要帶我去買禮物、結果沒有!
空手去很丟臉耶! ><


這就是男人小舅、還有 小壽星 baby 小發發
這個 baby 算是 最大的、下還有位妹妹、待會就回看到照片 ^^



哈哈、媽咪好興奮丫 ~  =D


好好吃的樣子~  ^ 3 ^



哈哈、baby 的妹妹 小 baby 終於登場!
Cute !!











這張沒開閃光燈、不過效果還不錯 =)




真是太溫馨的畫面了 =)

好幸福的一家人、什麽時候我才有這個機會與我的子女丈夫那樣?

哈哈~  想太多、總是會到來的 ^^



謝謝男人晚上載送我、把我安全送回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