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吵架の日子、好难受 ..

2012年10月1日
感情開始慢慢變淡了、我以為只是我的錯覺..

直到他那句話說出口:我對你的感情已經淡了、你明白麼??



明白。。我很明白、但是那句【分手】、他始終没對我說出口。
說真的、當他說出這句、頓時晴天霹靂、我怎樣都沒辦法接受

另一位女人正霸著他原本給我的愛.. 我卻無能為力..

我不想吵、是因為我怕還給他一個離開我的藉口。
但我的心始終壓抑不了、還是很不理智的去鬧了一場、這舉動、顯得我很笨。



寶貝、你怎麼捨得讓我受那麼大的委屈呢?
沒錯、每個人都有一個愛人的權利、但是分手還沒說出口、你又怎麽可以讓我哭呢?

如果分手已經說出口、那麼、我就可以不再吵、不再鬧不是麼?
有要求過很多次的答案、但總是沒辦法從你口中得到。是因為我害怕...
其實是你還捨不得我麼? 那麼在捨不得中、還有沒有【愛】的存在呢?

 

如果不是那晚我告訴你約了另一位男生去Pub、你或許會繼續拋下我?
對、我是在逼你出現、但我也只是為了要個答案。寶貝、對不起..


有史以來、我們吵過最大的一個架。我真的很舍不得....

捨不得你大大的手掌、捨不得你抱我的溫度、捨不得你吻我的時刻...

一切的一切、我都捨不得..

我用自己的生命、壓上了所有賭注、只爲了得到你的一個答案
來、或者不來、都是一個答案、所以我願意那麼做...
因為你值得...


失去你期間、我得到很多關心、但是也得到了謾罵
是因為他們不捨得我爲你做那麼多...

愛一個人、我從來不計較什麼...
只要你好好愛我、那麼就什麼都值得了。。

也許大 Michael 說得對、爲一個人付出、是我們自己心甘情願的
你沒有逼我、所以到最後就算一無所有、都是我必須接受的。。

默默地、我承認了他這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