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雨天..

今天早上下起了大雨..上课时越来越有心情...^^
老师教课我们当然有在听..乖学生嘛..

今天分很多考卷噢..
我差点吓到跑去撞墙...><"
懂为什么吗..??

因为我的Ekonomi Asas终于得到对我来说不错的成绩..xD
第一次噢~  ^^
然而,Sejarah一突然进步了..
天快要下红雨....
因为我一直以来都打算放弃sejarah...我讨厌它..!!
而它这次却奇迹般的进步..
这其实也要感谢我一些朋友,因为欧她们的帮助,所以我的脑袋可以记得背过的东西..^^

让我懊恼的是,我最差的科目会进步,而不错的科目退步了...TT
为什么会这样..??   气死我....><" 
下次努力lor....=(

去找kaunseling老师,告诉她我下个星期没来上课..
感谢她的体谅,还祝我表演好运...^^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感谢老天保佑今天傍晚没有下雨,让我又可以去晨运..
看到其实很多人也是在这个时候跑步,是我以前没有参与罢了...
落后~!!!
以后不可以,一有时间我一定要运动了...!!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