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失眠的第五夜.....友谊的背叛..彻底的失望...

 
     昨夜..是失眠的第五夜..也是发恶梦的第五夜..
     在床上翻来覆去,直到半夜三点才入睡...
     今夜还会重复着这样的情况吗..??
     不懂为什么,有一种感觉一直在身边围绕着..
     要坚持..坚持下去...
     我知道..就算我倒了下去,也会撑到最后..
     友谊的背叛...
     当初,她要认识我哥..
     我答应了..
     也给了她哥的电话号码...
     我不知道他们两个发生了什么事,到最后搞到她心情不好..
     我的直觉..哥好像不太喜欢她..
     她自己说过如果她认识一个人她就会一直信息那个人, 所以很多人觉得她烦..
     我有安慰过她...
之后,她向哥道歉..
曾经想与我断绝联络.. 因为她觉得愧疚..
当时我挽回了...
至今,不懂又为什么,她又怪自己..
然后说又要向哥解释,解释什么..??
我不懂..她要向哥说的话很长很长..
说她不是真正喜欢他,想当哥的干妹妹..
因为她也想要得到像哥疼爱我的那种温馨..
曾经..我也以为这个原因而嫉妒..
害怕她夺走哥.. 
虽然最后还是没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前几天,哥换号码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
我无法第一个祝福哥生日快乐..我的遗憾...TT
今天哥找我了,给我一个惊喜..
哥有解释换号码不是因为她..
我害怕她会责怪自己,于是告诉他我没与哥失去联络了..
因为之前她以为是她害的..
我顾虑她的感受...
怎知她却又再要求要哥德电话号码..
说要向各哥解释..
她到底又要解释什么..??
哥都已经不怪她了...= ="
是她说过不再找哥的..
我很难做人..又要顾虑哥又要顾虑她..
难受~~!!!!

然后我坚持不答应..
她叫我相信她..
我不是不相信她,是真的很难做人..
夹在中间...><"
最后她又要跟我断绝联络..
她是在折磨我吗..??
说不是我的错,却一直让我伤心..
然后说每人理解她..
其实她一直有找我诉说心事..

 不了解的是她..她不明白我...
我很失望...彻底失望..
她说她今天和一位朋友好回了..

什么意思..??
就是说她跟朋友好回就不要我了吗...?
我当她是朋友,她却这样对我..
最后她说她没恨我,但是跟我断绝联络..
我不懂她在想什么....><

算了..累了...
不想懂了...
习惯了..
让她自己想清楚吧..她这样做是对还是不对....
><"
累了..不懂还会不会失眠..
失眠的话,创作吧...

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