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允许了光明正大 (25/09)

哈哈~
今天说要陪Mr. M 去剪头发,结果逼他上楼见家长 = =
我不是故意的,但是说好了的
他就说我没事先说好,其实是见下我阿姨就好了
好像很不爽咯,叫我不要碰他 =(
生气了.....




见了下,也没什么,就下楼了嘛.. 还生气我干嘛..
这次我可是得到了老妈子的允许呢~
光明正大上他的车 !!  =P


5++pm
上了车,他说不跟我吵架wor..
装酷、
结果还不是一下子就抚摸我的头发哄回我~  xD


问他去哪里? 他说回家.. = =
回他的家乡 - 雪邦
够力 !  我可没告诉家人说跟他回家的 ><
又要隐瞒 ??!!  就别玩我了吧.. =(


打电话报告、说今晚不回家吃饭了、
妈咪说最晚给我出到晚上9点..
Mr. M不同意 !!  他说没有10点 11点 都不放人 ! 
我无言....早知道就不上他的车了...



被我发现到Mr. M私藏在车里的照片 !!
被抓包~  = =

都是少爷之前给他的
现在Mr. M不还给我了
连我碰一下下,他都会凶我 =(




半个小时++
抵达餐厅、 walao ! 酱多客人`
就先带我去兜风,然后才回来




Skip ~~~~~~~~~




死人Mr. M,丢我一个人在餐厅外面,叫我自己进去
丢脸死了 !!  结果我就一直不敢进去..
进去半步了却被不懂他的谁人亲戚问 “要找谁 ?”  ><
难道要回答 : 我是Mr. M的女朋友 ?? 
这也好像霸道了点.. 女朋友 Dai 噻咩 ??

我只回答找 "他".. = =




Skip !!!!


饭菜准备好,开动吃晚餐 ! xD
开始时我还很期待Mr. M会亲自下厨` 结果是他叔叔下厨 = =
好吃好吃 !  M 叔叔好帅好Man !! 

诶 ! 等下等下 !! 这话我是说事实,M叔叔和我们同桌吃饭
一举一动简直man到爆 ! 年轻时候一定很帅~ xD
事后Mr. M还一直吃M叔叔的醋~  = =


M叔叔叫我加饭 ? 不要了咯,我吃到很饱了,谢谢 ^^
噢对了,还有M表妹都在场,她人很好,是位漂亮美眉,大我1年,小Mr. M一个月` 
她让我感到并不陌生,一直和我谈话,一直帮我炸 Mr. M
谁叫他每次欺负我,现在有人站在我这边了,我还不拼命complain ?? xD
好在他一家都很挺我,M弟妹,M表妹,M婆婆,M叔叔,M妈妈~


M表妹真的对我就像家人一样,还把她独存的巧克力拿出来让我分享
她不给Mr. M ,只给我... xD

但是结果是: 
在离开的时候我在车上把巧克力交给Mr. M保管,他却把它吃光 = =
刚才还扮酷说"不是贵货不要拿出来"
讨厌 !! 我才吃到一个~ 
他说下次补回给我   =(




吉隆坡很漂亮 =)



雪邦靠近飞机场
每次我看到飞机起飞就很开心
于是他每次说我小孩子 
= =



Mr. M 让我开车,开回他的家 !
又来训练我开车技术~ 

这次到了他家,没上次那么陌生了.. =)
去到Mr. M房间,天呐` 他正缩在被子里,开着冷气
我看见他,就像是一个小孩子,那么的可爱
他依赖着棉被,睡得很舒服,偶尔还会给我投个微笑` 
原来、他也有小孩子的时候、 ^^

其实,他病了,我知道
他病了两天.. 却没去看病,我很担心
直到今天见到了他,才放心了些..






我们就这样、聊天聊到8++pm
不行了啦,我必须回家了..妈妈说只能到9pm啊~ 
就拉他起床.. 死拉不起....... ><
拉起了他一点点,我却被自己的力度弹了出去~  = =


好咯,M弟妹进来帮忙拉` 
walao ! 很够力 ! 一个两个跳到他身上,痛啊 ~~~!!  (偷笑~)
最后被M妹妹威胁,马上起身  =.=






向M妈妈道别了后,就回puchong了`  M妹妹跟随


一路上, Mr. M都牵握着我的手,让我觉得安心
我知道一只手开车很危险,但我也舍不得他松开.. =)
最多我帮他顾着前方的车咯~ ^^



听着我们最爱的歌
张芸京   <情人结>




过tol  
要到家咯~  =)



回到家已经10++pm了
还好妈妈宽容,我没被骂` ^^
看来,妈妈对Mr. M的印象没以前那么坏了.. 
要感谢我一直在她面前炸好话`  =P

爱他的话不说了,因为永远不会改变` 


还有、
谢谢M家人给我享受了那么丰富的晚餐`
真的很好吃` =D
下次我要 Mr. M亲自下厨啦 _________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