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最没信心的时候,是你安抚我的心,说要陪我一起走

男孩
你知道么? 其实我骗了你、
是我要了你的生辰八字,给了妈妈
最后的结果: 是我们没缘分
你、相信么?


不..当你听见我在电话里哭的那一刻,你不会相信我说的结果
还拼命安慰我,要我记着我们的约定.. 只要每一天都记着..



你说..星期五要到了,你跟我回家后,一切都没事了
可是你知道么? 星期五是我最害怕的时候,我希望那天不会来临
因为星期五,是妈妈告诉你真相的时候,她一定会要我们放弃


刚刚接过了她的电话,说明并非要拆散我们
可是逼不得已..
你不知道,在这之前,下班回来之前,我曾经向老天爷祈祷..
牠也懂我受过很多次伤了,我只求这一次是圆满的
可是牠好像不回应我噢..
刚刚到家,就接到不利的来电


男孩
难道我们、真的不适合么? 
这真的不是我们的缘分么? 
你懂么? 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好痛..
我们的快乐,是大家一起见证得到的
为何连我们的即将结束,也是大家一起见证呢? 
我不想失去你..真的不想..


宝贝、我好想你再陪我一起去看夜景、属于我们的夜景、好么?
这一次,我第一次放胆去爱了,为何还是不能成功...
我快要死掉了..心好脆弱..好脆弱..我没有办法不想你啊~ 


我很想不顾一切去爱你..可是我不得不考虑到你..
你以后的幸福,不是我可以给的.. 我的八字不好,会影响到你..


今晚、我哭红着双眼、想着你、
我们的故事,真的很像童话,但是结局并不完美、
还记得上一次我哭红双眼,头疼的时候么?
你带我去看医生,逗我笑,我才渐渐好起来..
可是今晚,我没告诉你我发生了同一件事
因为你生病着、宝贝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



 如今我只剩下你、 :'(
真的不想离开你..



部落格的朋友
请问你们看到我写的这篇文章,有什么感想呢?
我快撑不住了.. 你们会哭么? 会被我和他的一切感动么?

之前的你们,是看了文章会替我开心的、
这次、恐怕让你们流泪了、

其实,我也不懂我还能做什么、
可能这就是我和 Mr. M的命吧..
你们呢? 有什么意见呢?  我讨厌算命的..真的讨厌..


我哭累了、想睡觉了、
今晚、就先暂时祝福我和他、好么?

dear Cindy,谢谢你给了我安慰,让我不要想太多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没离开我,谢谢你.. =')






我们只有暂时的幸福、
但我们真的很珍惜每一刻在一起的时间、

我爱我的Mr. M  



如果我们没有情人结
你就带我走、好么?



今晚、我们都对对方说了句 : 我爱你~

3 則留言:

  1. haha,is true~ =D
    tq tq vry much much` hehe..
    c u on friday...
    if can i go find u with Mr. M ^^

    回覆刪除
  2. welcm la . we are 姐妹 leh .
    No need say thank's la . :)
    okies , i wait u & Mr.M , come find me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