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爱上Mr.M 的我 ♥♥

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早安、宝贝、我爱你、

早安、宝贝、我好想你、
昨晚、哭累了、今天起来、头晕晕的、
原来我生病了、


今天喉咙好疼、我们同病相怜么?
记得你昨天也告诉过我,你喉咙疼,眼睛不舒服
我好爱你、好爱好爱你、

以前我一想起我们一起做的事情,就觉得快乐
可是这次、我忍不住哭了、

我的朋友们、他们告诉我、不要相信别人说了什么
只要相信我们自己、
我相信、相信我们自己、如果最后是悲的、我们只好认命
请相信我真的爱过你、
从来都没有后悔过、


妈妈的电话还是不断、我想冷静下来、
她关心我、我知道、她也不愿向我提起我的感情事、
等我们回太平了以后、我们就去散心好不好? 
太平湖最近变得漂亮多了、我们就去那里走走、我想静静的依偎在你身旁

可能、我会控制不住、会安静地哭泣
可是有你在我身旁、我就不怕


宝贝
我一直都记得、我们不是不爱对方而开始分散、
也不是因为对方提出分手而分手、所以我们是幸福的
我们都没有爱上别人的谁、我们只爱我们自己的谁、


好感激在我们之间、可以怎么看都不讨厌、 =')
我的男孩
情人结、再次送给你、我会感到我很幸福、
让我们再幸福最后一次、好么?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一个圆有好几面  千百条弧线
横冲直撞的交会  人容易出界
好感激在我们之间  可以怎么看都不讨厌 
oh~  沉醉



于是我在你身旁  许下了心愿
用琴弦和黑白键  写爱的宣言
一起走过了许多年  两条平行线变同心圆
我站在里面  你在身边  不厌倦也不累



原来你的感情线  早已和我相重叠
永恒是绝美共同画面
把我们的感情线  圈成一个情人结
幸福定格在指尖



一个圆有好几面  千百条弧线 
用琴弦和黑白键  写爱的宣言
好感激在我们之间  可以怎么看都不讨厌
相爱的感觉  有增无减 直到天荒地灭



原来你的感情线  早已和我相重叠 
永恒是绝美  共同画面 
把我们的感情线  圈成一个情人结
幸福定格在指尖


手牵手  背靠背  分享同一片天
谈未来  聊音乐  交换日记和信笺
生命不再空缺  oh~



你流泪  我作陪  说好互相安慰
这缘起  将不灭  知道地球终结



原来你的感情线  早已和我相重叠
永恒是绝美  共同画面  oh~
把我们的感情线  圈成一个情人结
幸福定格在指尖



凝望彼此的双眼  交换透明情人结
今生幸福藏指尖


---------------------------------------
 以上的每一句“我爱你
每一句“情人结”的 歌词
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亲手打的
没有偷懒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